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法治 > 八五普法 正文

八五普法

弘扬宪法精神 护航安全发展

宁夏农垦建设公司党支部、宁夏园艺产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12-20 16:13:10

  12月18日下午,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宁夏园艺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

20234519094503.jpeg

  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党课辅导、重温入党誓词、宪法知识竞答等环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把贯彻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和宪法制度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20234519094505.jpe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宪法忠实崇尚、自觉遵守、坚定捍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和引导作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自觉把宪法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